click

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那些......教会我的事




那些......
教会我的事。

1) 不要鸡婆。

如果事情和你无关,千万别鸡婆的插一脚进去,尽管你的用意是对的,可是最后很可能被埋怨的是你。

2)把握机会。

机会溜走了,就走了。其他人捡了这个机会,你,只能怪自己。所以机会来了,别顾虑太多,紧紧地抓住它,就像怕它会溜走了。

3)自我价值。

这世界上只有一个你,你是独一无二的。

4)......

......

......

.....

......

......

.......

竟然有人赞我真人比照片漂亮!!!!!!

一向以来,大部分人都说我上镜,照片里的我比真人漂亮很多,而这次,听到了不一样的赞美,感恩。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知道问题所在,也正视自己的感觉,我不会轻视自己,因为我是有血有肉的人,唯有诚实的面对自己的感觉,才会让自己的心灵升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