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是的,我要开班了。







~~~~~~~~~~~~~~~~~~~~~~~~~~~~~~~~~~~~~~~~~~~~~~~~~~~~~~~~~~~~~~~~~~~~~~~~~~~~~~~~~~~

是的,我要开班了。
4年多前,我刚刚学会手工皂,就有人问我什么时候要开班?
后来,我去了台湾上课回来,学了很漂亮的蛋糕皂、饼干皂等等,又有人问我什么时候要开班?


断断续续的,不乏人询问。
而我,都一一的把机会给推了,因为,还没有准备好。
曾经有人说我的自我价值太低,觉得自己什么都不好,这样做人,真的不好,我没有很特意的改变自己的思维,只是,有时候看到自己做出来的成品,觉得太惊艳,也开始会称赞自己了。


这一次,终于要开班了。
幕后有一个很重要的推手,小肥,这次场地的老板。
五个月前,小肥的Main Main Café开幕,我的手工皂在店里寄卖,当时小肥就说,等一切安顿好后,就会开始安排在店内开班教手工的事,我当时也没有多想的,“好啊!”
四个月后的某一天,不知道为了何事拨电给小肥,电话拿起,“你又知道我找你的?”她说,我们也未免心有灵犀,她找我,就是谈开班的事。
课程原本安排在8月,但是哦,原来安排课程、算成本等等是这么困难的事,加上陈小姐最近都很忙,没有人可以和我一起商量,就这样,拖了一阵子,直到有一天突然mood来了,所有的内容、安排、照片,在半天内决定。
于是,我真的要开班了。

第一次开班,(之前的几场分享会不算)什么都想做到最好,所以打皂的工具也帮学生选了,打算送给她们,朋友说,你送太多,会亏本呢?赚是肯定赚不多,因为要教的是知识和技巧,知识和技巧没有特定的价钱,有人把价钱压得很低,也有人把价钱拉得很高,而我的价钱,适中。
你要不要一起来玩玩?只收6名学生哦,先到先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