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ADIDAS CLIMACHILL RIDE~~不是开箱的开箱文



 
太喜欢这张照片,瞧,我脚上的鞋子,是不是和perth很称?

这是这辈子来第四双运动鞋。
第一双是Nike 的跑步鞋,我穿上她去征服深山,结果上到半山后高山症,她和深山无缘。
第二双是Columbia的防水爬山鞋,那阵子疯狂于爬山,几乎每个星期都往山里钻,一双好的登山鞋是必要的,Columbia的防水爬山鞋的确帮了我很多,让我无惧高山险滑,之后,她陪我去了神山,这次,因为她,我终于征服了深山。
第三双是Columbia的跑步鞋,说实在,我已经忘记了她的存在,根本就不记得什么时候买过这样鞋子?我们都不爱跑步,为什么会买跑步鞋?几个月前签了健身房的配套,打开鞋柜准备要拿爬山鞋做运动时,才发现自她的存在?!也可能真的太久没有穿,鞋底已经开嘴巴抗议了,我粘了几次的万能胶,她才终于死死下“假假”的闭上嘴巴。
于是,我开始想,是时候给自己添新的运动鞋了,我是运动鞋白痴,也不知道什么品牌好,只记得以前在新加坡的室友是在N 品牌上班的,她曾说过,N牌子的素质不比A牌子好,这句话深深影响了我,所以要自己掏腰包买,N 当然不在我考虑的范围内,于是,自然的就倾向了A
上网做了功课后,目标锁定ADIDAS Energy Boots ,在马来西亚上架时,要马币RM550RM500多买一双鞋子,心里面还是有些不舍得的,知道鲨鱼去冲绳,换了RM300去日币后,托她在那里帮我找适合的鞋子,当然,如果在日本可以用RM300 ADIDAS Energy Boots,那是最好不过的事情,我发梦,真的发梦。
后来,ADIDAS Energy Boots 没跟鲨鱼回来,(我以为我的RM300太大了),鲨鱼帮我带回了另外一双ADIDAS CLIMACHILL RIDE ,我一点也不认识CLIMACHILL RIDE,她也不认识我,可是她亮丽的外形,马上就吸引我了。


ADIDAS CLIMACHILL RIDE20144月推出的,网上资料是这样解释
2014夏季跑步鞋运用全新Climachill科技,推出冰风系列跑鞋,让热爱运动的人们即使在炙热的阳光之下也可以享受到清凉酷爽的肌肤体验,发挥出最佳的运动状态。Climachill Ride推出了360°降温概念,指从鞋面到鞋底的全方位无死角清凉送风。当然,除了在夏季必备的清凉科技以外,Climachill Ride还加载了adiprene+高弹性材料。这种阿迪达斯 (adidas) 独有的科技可以增强运动推进力,令鞋款拥有毋庸置疑的专业性。同时,为了迎接这个多彩的夏天,全新Climachill Ride也适时推出了多种丰富的色款,让众多跑友们可以拥有更多时尚搭配选择。

其他更多专业的介绍,可延伸至这里: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58&t=3842918&last=49444101

穿上ADIDAS CLIMACHILL RIDE,和我之前的Columbia 跑步鞋完全不一样的感觉,软软的,很舒服,而且很透风,我穿上她做Burpees,连教练也说比之前稳了,至少鞋子不会滑,原来都是运动鞋的错。
变成休闲鞋,跳起来有没有很活泼?

一眼就看你

走在珀斯街头。


啊?我不是挖鼻子啊,只是摘了薰衣草放在鼻子嗅

这样配搭也很时尚。

这么靓丽的运动鞋,只穿上她运动太可惜了,在珀斯的最后一天,我决定把已经穿得破烂的平底鞋丢掉,让ADIDAS CLIMACHILL RIDE陪我逛逛,她果然没有让我失望,逛了一整天下来,包括当晚乘搭凌晨班机回来,脚也没有不舒服的感觉,最重要拍起照片来,真的很出色。


5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想请问下,怎样才知道运动鞋好还是不好?因为我也想买双运动鞋,但是我不会分辨,就穿的舒服就是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BT NICK,你想买来跑步用还是?我也不是专业的,哈哈,不过我每次都会先看评价,就是先搜集资料,然后最重要试穿,脚穿得舒服就可以了,我刚刚买了另一双enery boots w2,我就穿着在outlet里面跑了一圈,还跳了几下,弹力真的很够,而且很舒服,可以减轻跑步时的冲力。

      刪除
    2. 我是打算买来跑步以及做Gym穿的,打算过后多点参加马拉松玩玩,就想买双比较舒服的运动鞋咯,现在穿的是夜市顺便买的,所以上次马拉松后,脚跟很痛,而我就对运动鞋是白痴型的,就是穿得舒服,就可以了?你说的鞋子通风,只是不会那么容易脚臭罢了对吗?@_@?

      刪除
    3. 那推荐你adidas energy boots ,弹跳力真的很好,跑步时真的感觉自己跳起来,呵呵。而且鞋底很厚身,很舒服。
      通风的意思,就是不会闷着,因为有些运动鞋会让我们的脚觉得很闷热。

      刪除
    4. okok,谢谢你的提议以及回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