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珀斯之旅运动去



  

开始运动后,就一直有一个心愿,就是到国外旅行时,也不要放弃运动


5月开始运动,8月有Family Trip ,一家大小十多个人北上,由于要照顾老的小的,无法运动。
所以自然的,11Perth之旅,出发前已经通知Member们带运动鞋去,(结果只有Abbe一个人配合我)。


虽秉持着一定要动的精神,也因为部分原因,我们只成功运动了一天,不过这一天运动,留下超美好的回忆,我们入住BunburyKoombana Bay ,那里有超美丽的景色,打开玻璃门,对着的就是大海,围绕着大海的,就是跑步道,所以一早就看到很多人在我们的家门前经过,还有很多妈妈就这样推着婴孩车跑步呢。


那天我们7点起身,换好运动装,热身一轮后,就出发了。



原来我们运动时是这个样子的。哈哈




我和Abbe 跑跑停停,来到一个码头,停下做了三套个别15下的前屈深蹲(Lunges)、Starjump、深蹲 ,然后再继续的往前跑了约1公里后,看到美丽的景色,两人才停下脚步,尽情享受当下的阳光。




虽然才接近8点,可是太阳已经在我们的上方,除了觉得刺眼意外,一点也不觉得热,偶尔吹起阵阵冷风,在这样的天气跑步真的太棒了,唯一的后果是,回来后才发现自己晒黑了,已经涂了防嗮膏,仍然无可幸免成了小黑人。(我的皮肤好像从来就没有白皙过,何来变小黑人?)
倒是一点让人很奇怪的,这时候的Perth,为什么这么多苍蝇?而且特别喜欢停留在人的身体,跑步期间,看到有人骑脚车,骑脚车不出奇,出奇的是,他的脸上有三只苍蝇,而且他似乎也没有挥走他们的意思,让苍蝇和他共存,乘着风,运动去。
这短短一个多小时的运动,让人元气满满,也让我的珀斯之旅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随后拍都是一幅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