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选择恐惧症



老实说,我很久没有买衣服了。
我的意思是,很久没有去实店买衣服,大部分衣服都是在网上购买,虽然没有得试穿,可是大概知道自己适合什么衣服,再加上买的衣服都很宽松,所以收到货品后,大部分都还满意。
这次二弟结婚,其实一早就在网上看中了几件衣服,只是后来因为太忙,到最后想下单时,才惊觉来不及了,于是在上个星期六女方的喜酒,在衣橱内找到之前买来拍婚纱照穿的裙子,这件裙子只穿过来拍照,不曾正式穿过,所以穿来出席女方的喜宴,应该也不会太失礼。
只穿过来拍照的裙子,第一次穿出来见人。

解决了女方的,问题来了,这个星期男方的,怎么办啊?从家乡回来后,我翻箱倒柜,想找找沧海遗珠,看看是不是有什么衣服被我雪藏没有穿过的,结果找了又找,找到虫子送我的,试穿后,觉得很适合自己,陈小姐却说,如果穿来出席自己弟弟的婚宴,不够隆重,这样的意思… ….是不是要我买衣服呢?
虫子送我的裙子,我好喜欢啊,好,等我去沙滩时,就穿她招摇过市。

实在太久没有去试衣服、买衣服了,心里是有些害怕,而且我有选择恐惧症,给我太多选择的话,我会拿不定主意。
运动完后,和陈小姐约好去逛街,他迟到,我自己逛,逛了两间都没有看到喜欢的,直到进了第三家,才终于看到比较适合自己的,就决定不要再逛了,随便在这里选一件吧,本小姐真的很累了啦。
一口气拿了几件衣服去试,拍了照片给同事、朋友,让他们帮我选,有的选红色,有的选了青苹果青,也有的选了黑色。
红色很适合我,不过顾虑到我不是主角,不能太高调,红色被踢出选择名单内。

 
这件蕾丝苹果青,穿在身上后,觉得很老气,出局。
 

肉色的这件,看起来肉肉的,出局。



最后剩下这件苹果青和黑色的。

 
苹果青很适合我呢,觉得马上年轻10岁,重点很清秀,这才是原本的我嘛(呕)。

 
 黑色这件,很贴身

 
可以看到翘翘的屁股,也看到大大的肚腩

如果买黑色的话,我必须在几天内让我的肚腩消失,因为裙子太贴身了,要穿束腰裤也不容易,很容易就穿帮,陈小姐选这件,ean abby也觉得这件很高贵… …..

我挖破脑袋,好难选择啊,最终o… …………

(待续)


2 則留言:

  1. 苹果青那件比较漂亮,年轻亮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觉得苹果青好看,很年轻,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