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选择恐惧症之最终选了... ...



 
好瘦啊!

 后来,我选了黑色的礼服。


在苹果青和黑色周旋,其实心里比较喜欢苹果青,只是陈小姐说看起来腰有些粗,(呜呜呜,我还以为我瘦了),所以最后把黑色的礼服带回家了。

这应该是第一次穿这么端庄的礼服吧?印象中以往的礼服都会有些小可爱,一般也不会买长的礼服,除了很多年前另一件黑色的长礼服,这是第二件(又是)黑色长礼服。
 


这件礼服唯一担心的是小肚腩,因为真的很贴身,完全把身体曲线展露,试衣服时,小肚腩涨涨的,隔天,好朋友来报到,小肚腩马上扁了,喜宴当天,下午时突然泻肚子,连跑了厕所4次,意外收获,原本已经扁的肚子,这时候更是像飞机场这么平淡,是上天恩赐我的礼物吗?




我想应该没有什么机会再穿这么端庄的礼服了,如果啊,有谁要借的话,我可以借出去哦,这件裙子什么都好,就是太长了,走路时会踩到裙角,可能我穿的高跟鞋不够高(因为怕自己扑街,所以选择了非常安全的半寸高跟鞋,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