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2014年回顾文






以前在报馆上班时,每每到年尾时,大家都会忙得焦头烂额,忙着写回顾文,回顾一年发生的大事件,基本上会分为两种写法,一就是月份,就是每个月发生什么大事,二就是选出十大事件,当然还有其他的写法,比如说那一年特别多艺人、歌手结婚,就会以这个为主题写一篇,其实写不上问题,问题是之前的得看回一整年的报纸找资料,很消耗事件,再遇上要出去采访的话,真的会让人很pek ceh
脱离写回顾文的日子好多年了,最近却突然好想写自己在2014年的回顾文,2014年,是值得记录的一年,我想,多年以后看回这篇文,那时候的自己应该会很欣慰。



1)马尔代夫之旅
马尔代夫一直都是我们梦想中想去的,也从来没有想过有机会去,因为太贵了,air asia 开始有航班直飞马尔代夫的时候,陈小姐当机立断的马上就买了机票,一直到上了飞机后,才终于有我们要飞马尔代夫的兴奋感。
那几天好不真实的感觉,我们住进了水上屋,有自己的管家,有自己小小泳池,那里的海水清澈如泳池水,海连天… ….




2) 上海之旅
第一次,我们两个年轻的,带着一团老人家到上海旅行,跟老人家一起去旅行,无法真正的投入,因为会担心这,担心那,所幸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我们也满足了。


3) 太平、大山脚、槟城、亚罗士打、浮罗交怡本地游
第一次,三辆车一起出发,一家人兄弟姐妹全到齐,还有中国伯母、两位堂姐一家人,玩得尽心,每次跟陈小姐回大山脚,或我们一起去浮罗交怡时,心里总想着,有机会一定要带家人去走走,我们终于实现了愿望。

4)重执笔写剧本
没有想过还有机会写剧本,而且合作的是旧公司驻马来西亚的公司,这是好的开始,有就继续写吧!





5)开班教手工皂
我开课当老师啦!这几年很多人都叫我们开课教手工皂,因为自我要求,迟迟都不敢开,可是啊,什么时候才是准备好呢?于是,在最忙的月份,一连开了两场的手工皂班。

6)第一次去澳洲
谢谢公司,今年的company trip perth10多年前曾有过念头想去的地方,结果10多年后的2014年,终于去了,虽然迟了很多年,可是终究还是去了。

7)健身房
从来没有想过会跑健身房,起初是因为鲨鱼的关系,后来自己渐渐爱上了在健身房运动。

8)因为运动,瘦身成功。
没吃任何代餐,没吃减肥药,成功因为运动而瘦了下来,这是做梦也想不到的。


9)当姐妹
这把年纪,还有机会当姐妹,感恩啊,而且都有指定的服装,让我这师奶有机会过过少女粉色系的梦幻装扮。




10)成功举办中学毕业20周年纪念
办和不办之间一直犹豫,在最后一刻,和几位同学分工合作,最后成功举办了这场聚会,大家好棒哦!

2013年并没有为自己立下任何目标,结果才成就了2014年很棒的我,那2015年,也不定下目标了,只求家人身体健康,马来西亚平平安安,世界和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