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珀斯之旅-kaki 煮


田园早餐,我和我的薯泥。


大家都说在澳洲吃一餐很贵,最基本也要澳币20元一个人,接近马币RM60,我们一共8个人,820等于 160澳币,大概马币470多,这样一天三餐下来,只是花费在吃,已经需要一大笔钱了。
于是大家一致决定,早餐、晚餐都“回家”煮,只有午餐,走到哪里就吃到那里吧。
三毛说过,要了解一个地方的风俗人情,一定要逛他们的菜市场,我们没有逛他们的wet market,据朋友说,wet market 只有周六和周日才开,倒是每天旁晚都到他们的超级市场逛街,重点是大家都逛得很开心,新鲜草莓3250g的才澳币4元,yoplaint yogurt 1kg 的澳币8元,千万不要兑换成马币,如果一个月薪水澳币2千,在那里花的话,其实消费并不高。
我们的行程是一路往南走,每一天都不一样的住宿,住宿都可以煮,好爱他们开放式的厨房,在一个漂亮的厨房下厨,心情也特别欢愉,再加上是几个女生一起,大家很有默契的你洗我切我煮你洗,只是煮不出很有“锅气”的菜,因为哪里的煤气火都很小,(也对,有人煮西餐开大火咩?也只有华人才会讲求“锅气”)
10/11/2014  Koombana bay ,Bumbury  晚餐
我们住的是豪华别墅,三间房,抵达Koombana Bay时,已经是7点多了,看到他家的厨房,我几乎尖叫了,可以再这里煮饭,好幸福。
几个女生自动自发的,放下行李后,马上开工,Ms Ong sausage、鸡蛋、我煮蘑菇白菜汤、Abbe 把原本腌好现成的鸡煮成Curry 鸡,还有白米饭吃,我只能说,我们太天才了。

蘑菇白菜汤


蒜炒火腿

sausage

Curry 鸡肉






洋葱煎蛋


11/11/2014  Koombana bay ,Bumbury  早餐
七早八早起身跑步后,回家准备早餐,我和Abbe的马铃薯泥(第一次)、田园沙拉、香肠、面包,再来一人一杯咖啡、巧克力或牛奶。
这天天气很好,我们特地把桌子搬出草地上,享用早餐时,还有两只海鸥来和我们分享呢。

色彩鲜艳的沙拉,还没吃已经觉得胃口大开

马铃薯泥

面包

我和我的沙拉


新增說明文字



这样吃也很ok






两只海鸥和我们一起吃早餐


11/11/2014 Margaret Beach Resort,Margaret River  晚餐
这晚全西餐,有肉碎番茄意大利面、蘑菇汤、牛扒、猪扒、烫花椰菜,全部都吃得很饱,看回照片,真的觉得我们太棒了,除了色、香外,味也俱全。

margaret river 的超市。


肚子饿,在超级市场买菜时,先买了这个填肚子。

好干净明亮的厨房。

晚餐进行曲

猪扒

牛扒

番茄猪肉碎酱料。

差不多可以开动咯



不要开玩笑哦,还有很好和的饮料

美女厨房?




开餐咯。


12/11/2014 Margaret Beach Resort,Margaret River  早餐
早餐依然简单,香肠、火腿、salad、炒maggie mee (什么?你没有看错!哈哈)、马铃薯泥、面包。









 总结来说,这次的经验太棒了,在有限的材料,我们可以变化出不同的菜肴,而且去到人家的国家逛人家的超级市场,真的太多东西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