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珀斯之旅~~启程




一直到抵达KLIA 后,我才终于有了去度假的感觉。
每次出国前,都很凑巧的很多事情堆在一起,这次更夸张的,是有“死期”的剧本,也庆幸自己把原本的三集减到两集,在出发前一个晚上赶完剧本,出发当天重新再顺一顺,然后煮饭、做紫云膏、护唇膏、一锅三公斤的皂、收拾家里… …出发前一个小时,才收拾行李、洗澡,在去机场的途中,我跟陈小姐说:“我觉得自己很厉害呢… ….”  ,同事Ean 笑我是Last Minute.com
这次珀斯(Perth)之旅,是Company Trip,也幸好是Company Trip,完全不需要自己安排,再加上真的太忙,一点关于珀斯的功课也没有做,抱着不要用脑的方式,Follow 就是了。
我们乘搭马航MH0127 晚上8点班机,机票是在促销的时候买的,才1千令吉,自从有了亚航后,再也没有乘搭过马航,原来现在每个位子电视旁边都有USB, 可以充电、充相机,好方便呢。
从吉隆坡飞珀斯5个小时半,凌晨130分准时抵达,过关卡的时候,已经有几个帅哥Officer 站在柜台后面恭迎,护照检验一过,每个人都难逃被帅哥逮住的机会,问很多问题,比如来珀斯干嘛?来几天?住那里?我们笑说我们看起来很像外劳… …..
珀斯机场

同事在研究怎样开车,我们空闲的就拍照咯

这次还带了她们来

这几天的行程,我们自驾车,租了一辆8个位子的车,4天的租金包括GPS、满缸的油,费用澳币585RM1720),大概一个人头RM215,不得不说,我们一直到了要离开的前一天,才打了一次油,真的很值得呢;车子早已经停在停车场,由于已经是深夜时分,一点人烟也没有,我们跟着指示找到我们的车,然后在lock box找到钥匙,珀斯之旅,正式展开。
屋子的外观,那辆就是我们租的车子

主人房

另外一间房

客厅

客厅另一个角度

厨房


在屋子后面的房间。



第一晚我们住在距离机场9分钟的住宅区,屋主以为我们隔天才抵达,沟通问题让我们费了一段长时间才找到钥匙,一共4间房间,其中一间是另外搭建在屋子后面的,这个晚上,入睡时已经是凌晨4点了。


在主人准备了很多干粮、快熟面给我们。


走出屋外看到的景色,好喜欢这紫色的树呢、

当然要在庭院拍张照片。



隔天早上醒来,才有时间好好看看这屋子,我早上6点起身上厕所,天已经亮了,阳光还很刺眼呢,主人很贴心,冰箱准备了牛奶,橱柜有即食面、干粮、麦片等等,任由我们吃,没有另外算钱的哦。
这是第一次到这么“鬼”的地方,走出屋外,宽阔的马路,独特的屋子,活像我们平时看到的电影,如果不是睡眠不够,还真的想马上换运动衣去跑步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