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幸福加码再加码。



 
谢谢Happyology 幸福煮意老板的温暖牌。


我要ABC 汤我要ABC 汤我要ABC 汤我要ABC 汤我要ABC 汤我要ABC 汤我要ABC 汤我要ABC 汤我要ABC 汤我要ABC 汤我要ABC 汤我要ABC 汤我要ABC 汤我要ABC 汤我要ABC

从我踏入健身房那一刻,就突然好想喝ABC 汤,在谷中城这样的购物中心,那里可以找到ABC汤啊?而且我想喝的ABC不是用猪骨、鸡腿煮的,而是要清淡的,马上留言给今天休假的陈小姐,先要他去买材料,然后最后才说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煮吗?他没有回应……
健身完后,拨电话给陈小姐,问他有没有煮汤?他说没有,我顿时从云端掉下来,心里还想着连澡也不洗,快点赶回家喝汤解瘾,结果… …心也碎了,一边驾车一边吃着香蕉,吃完香蕉,再喝低脂牛奶,依然解不了我的ABC瘾,“没有ABC 汤,蘑菇汤应该也ok?顶多不要Cream不要…….”
想着想着,车子在Happyology 幸福煮意停了下来,推门进去,看到老板兼厨师坐在最尾端的桌子,我一屁股坐下。
“我想要点一道菜,我想喝汤,可是是你们menu里面没有的。”
“噢?你想要什么汤?”老板问。
“菜汤……(心想,菜汤比蘑菇汤低卡吧?)
“什么菜汤?”
“什么都可以。”多怕老板会翻我白眼。
hmm……放番茄可以吗?”
正中我下怀,看着老板走进厨房亲自下厨,突然很感动。
15分钟后,一碗热腾腾的菜汤,就在我面前了。
“我加了一粒蛋白给你,我知道你需要蛋白质… ….”贴心的老板,让我顿时觉得自己好幸福。
记得我曾经说过,幸福煮意,吃了会让你幸福,今晚,确确实实让我感受到了这个幸福的感觉,而且还加码了,谢谢你们,不止填饱了我的胃,也照顾我的身材,更重要的是温暖了我的心。


《幸福加码》

带着满满的幸福回家,看到餐桌上有陈小姐切水果。
“切给我吃的啊?”
他不语,走进厨房忙他的。

我跟着进厨房,看到煤气炉上煮着的ABC 汤,我尖叫了!
“你不是说没买到材料吗?”
“谁说?我说买了材料,只是还没有煮,现在不是煮着咯!”
“可是我现在很饱neh… ….
陈小姐不理会我。
我快乐的洗澡去,在洗头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是笑着的,笑着洗澡。
第一次!他第一次为我下厨!
我的幸福加码了。
谢谢你。亲爱的。


《不关幸福的事》

通往成功的路,总是曲折的,加油,我看到肌肉了,你呢。

今天健身又有新挑战,热身已经快把我操死,squatstarjump等等,热身完后,已经汗流浃背。
教练要我举重squat,我照做。
wahFull SquatYou can do full squat !”
就这样,我突然会full squat了。
教练还骄傲的叫他经理来看,岂知,经理说:“这个重量太轻了,可以给她拿重一点… …”
有良心的教练说:“她第一次做full squat,已经很不错了!”
嗯,我真的就这样,突然进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