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碎碎念




*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12月她结婚时,邀请我当姐妹。当下,感动。我和她年纪差了大半载的距离,难得她不嫌弃我这个老姐妹啊。

*在家写着剧本,开着电脑内存有的歌曲,这些歌曲都是以前在新加坡写剧本时,伴我过日子的,霎那有些错觉,我回到了那段在新加坡的日子,好多回忆,涌上心头。

*最近对年纪这回事,有了新的体会。38岁,很老吗?不,是你们太年轻而已。













*这段日子,开始注意自己吃下的食物,腰间的赘肉一直减不掉,我几乎戒掉了甜食,除了每天都必须喝一杯咖啡外,中午外出用餐喝中国茶,喝果汁的话也是不加糖,午餐大部分时候是面汤,晚餐尽可能吃沙拉,也幸好,对甜食、重口味的食物没有太大的欲望。

*忙碌、忙碌。为了什么?我也好想有那么一刻,可以发呆,可以放空,什么也不想,于是,运动成为了我唯一可以放空的时间。

*有一股压力,压着我。我不说。因为不想影响身边的人。对于生活,我也是有恐惧的。可是生活再苦,还是要好好的过,要笑着过。

PS:写到这里,觉得电脑存着的歌曲太好听,不想睡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