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第一次当产品模特儿~~Beestrendy 皇后与猫 100% 防水包包







那个周末,陈小姐抛下我,自己先去旅行,我也不差,去当了产品的模特儿。
谁眼光这么好,看到我潜在的潜能?(哈哈)朋友创立的公司Beestrendy引进了一批台湾品牌皇后与猫 100%防水包包,她当自己的品牌代言人,上班逛街都拿自家的包包,第一次看到时,就被吸引了,圣诞节的时候,她还送我们当圣诞礼物呢。
那天她有顾客要看包包,我们也凑热闹,还当场拍了一些照片,之后开玩笑说,她可以找我们当模特儿了,没想到这样随口说说,就马上决定隔天早上开工拍照,第一次当产品模特儿的感觉不错,虽然我们都不是专业的,可是就因为全部半桶水,加起来就变一桶水了,而且这桶水还满到泻了出来呢。
Beestrendy 除了引进基本的手提包外,也包括大背包, 小包, 斜包,三用包,钱包,存摺手纳包,化妆包,零钱包等等,素质很好,触摸的质感很好,而且色泽清晰;话说有一天逛街时,看到有店家售卖一模一样的包包,色泽暗淡外,手触摸时更是粗粗的,和正版的产品很大分别,所以啊,如果你也逛街时也看到这品牌的包包,记得认清真伪哦。
这篇就图与文好了。


新增說明文字





太有戏的家伙,我爱死她







开工前野餐

















2 則留言:

  1. 回覆
    1. 嘿,真的很漂亮,我也中毒了,我可以保证,这个的品质真的很好,是台湾进口。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