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RM39 买一份惊喜 + 心意






送礼不在乎礼物的贵重,情谊才是最重要。
忘了是第几次送花给陈小姐,(谁规定一定要男生才可以送花给女生?),应该是第二次,第一次是他离职服务了10多年的公司,在网上订了花;第二次是他结束了人生的第四份工作,也一样在网上订花。
送花应该很贵吧?有人私询我。
不贵,一点都不贵,现在两个人走出外面随便吃一餐比较好的,也超过RM50吧,一碟杂饭有菜有肉,最便宜也RM7;两粒生熟蛋RM2.40 … …还有更多更多… ….而,送给陈小姐的第二束花,才RM39,免邮费。
… …贵吗?
Happy Bunch,偶尔从面子书那里发现这家“花店”,一束花才RM39,虽然不能选择花的种类,可是店家很用心的每天都准备不一样的花朵,确保每朵花都新鲜,再经过简单的包装(用麻布代替花纸),一切简单,完全不抢花朵的美。
他简讯说,最后一天了,想提早离开,我心里暗焦急,早上才在Happy Bunch订了一束花,你好歹也等到收到花了才离开吧,(焦急是为了给他惊喜,不能告诉他我买了花)看看时间,下午三点多,网站上说明,如果花朵送去住家的话,下午5点前会收到,(住家的话,晚上7点前会收到),就只差那两个小时,你就等等吧。
在忙着之际,陈小姐whatapps 来问我是不是安排人送花给他?我 回了他一个问号,想看看他什么反应,他会说如果不是你,那肯定是有小人要挑破离间咯,在回着信息的同时,他拨电话来,听出语气是开心的,我说除了我还有谁会送花给你哦,他想想也说,又是哦,就只有你才会写这样的东西,我是这么写:

亲爱的,
放下不等于一无所有,空空如也挺好,掀开新的人生,让这片白纸填满你想要的色彩!
生活更美好!
你亲爱的至上

RM39买到一束花、一份心思、一份惊喜,我觉得已经物有所值,这次是突然想送花给陈小姐,他应该被鼓励被爱护的,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个小小孩,虽然大部分时候,这小孩都被隐藏得很好,不管受到任何挫折,他都选择自己一个人在角落低泣,但在适时有人给他一个拥抱呵护,他才会长得更茁壮,被侮辱了没关系、被击败了没关系、跌倒了没关系、受伤了没关系,因为都是人生的一个历练,只要再站起来变没事了。

网站:happy bun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