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结婚大事之淘宝淘婚纱。



 
巴厘岛蓝梦岛自拍自爽的,是我最喜欢的系列,身上穿着的就是A款的婚纱,我把荷叶鱼尾拉了起来,就变成另一款式的婚纱了。(图片:Kenny Tan Photography)


选男人,第一眼印象虽然重要,可是对方的内涵、之后的相处和两人的投契更加重要。
选婚纱,就简单多了,第一眼,喜欢的就死死爱上了。
以上纯粹是本人小小的心得,不认同没有关系,的确,我只花了很短的时间,滑鼠滑上滑下,看到了,爱上了,手一滑,就买了。
没错!我的两件婚纱,都是淘宝回来的,身边大部分人知道我在淘宝买婚纱后,第一个反应就是:(惊讶)“合身咩?”再来,(质疑)“素质如何?”(开始刚兴趣)“会贵吗?多少钱?”(惊讶)“啊?这么便宜?”……
我是幸运的,在淘宝网购这么多次,虽然也曾凸槌几次,但大部分时候都是愉快的购物,买婚纱这回事,我也已经做好心理建设,如果收到的婚纱素质不好,就算自己倒霉吧,非常阿Q的精神啊,可是我们又不怎么想要找婚纱店,除了拍出来的照片一成不变外,动辄也至少要2千多3千零吉以上,所以买婚纱这事儿,是势在必行的。
在淘宝购物,首先要看的是评价详情,这些都是顾客买了后给的评价,卖家要造马也不行,一般褒贬都有,就看自己怎么酌量。
在找婚纱的过程,很多婚纱都很漂亮,当然也因为模特儿漂亮的关系,婚纱就加分了,只是这么多漂亮的婚纱,并没有一看到就马上有:“就是她!”的感觉,直到有一天遇着她。
图片:罗马时尚婚纱礼服
价格:RM130 (人民币246.40 
摆型收腰鱼尾
领型抹胸型
颜色极致尊贵!升级版10根鱼骨
尺码: L
上市年份/季节: 2013年春季
风格甜美
服装款式细节亮片
面料蕾丝
适用年龄: 18-25周岁
适用场景教堂
流行元素绑带
服饰工艺立体裁剪
适用对象大码
腰型中腰

很漂亮吧?仔细看了婚纱详情,看到适用年龄这一块,失笑,其实卖家应该把年纪提高,像我这些已经过了35岁的女人,也挺适合的,决定了要这件之后,跟着指示量了自己的身材,接下来的就是跟卖家沟通了,我最担心的就是婚纱可能会过小或过大,询问卖家的意见后,并确认了这婚纱其实可以修改的,万一真的不合身,可以送去给裁缝师修改,就下单了。
网页上有教顾客怎样测量自己的尺码,把购物风险见到最低。(图片:罗马时尚婚纱礼服)

看不明白上面的图没有关系,还有这张图呢。(图片:罗马时尚婚纱礼服

决定了第一件婚纱后,心开始不安分,当时我们也决定了要去巴厘岛拍婚纱照,不如就买多一件吧。

有了第一件婚纱的高贵大方,第二件婚纱就选了这件比较活泼的,其实真的要说起来,第二件并没有很适合自己,因为蓬蓬裙看起来真的太活泼可爱了啦,可是如果现在不扮可爱,难到要等40岁才来扮吗?所以手一滑,就买下了。
模特儿都好漂亮。(图片:罗马时尚婚纱礼服)

价格:RM52.30(人民币99.40
摆型公主裙撑
领型抹胸型
颜色绑带款
尺码: L
上市年份/季节: 2013年春季
风格韩版
服装款式细节花朵
花朵非手工花
面料网格纱
适用年龄: 18-25周岁
适用场景教堂
流行元素绑带
服饰工艺立体裁剪
适用对象大码
腰型高腰

两件婚纱的中国快递邮费是RM10.50,空运来马来西亚的运费接近RM15,总花费大约RM207.80,这样的价格,在本地绝对找不到吧?听一些朋友说,其实很多婚纱店也是在中国拿货,本钱低,可是货物来到马来西亚再转卖出去后,就身价好几倍了。
 
收到婚纱当晚就马上试穿了,大爱荷叶鱼尾裙摆,试穿后也觉得很合身,完全不需要修改.


 
这样的绑带很麻烦,可是却可以塑身,让整体感觉更好,这是陈小姐帮我系的。
一个星期左右就收到婚纱了,原本不抱任何期望的,在看到实物后,惊喜万分,尤其是第一件婚纱,素质太好了,大爱荷叶鱼尾裙摆,试穿后也觉得很合身,完全不需要修改,后面不是拉链,是绑带的,虽然要花时间去绑,成果却是另人满意的,记得听莉说过,后面绑带的婚纱穿起来会比较贴身,也比较漂亮。
第二件婚纱布料是布料是网格纱。

第二件婚纱也不错,只是布料是网格纱,不怎么滑手,不过整体来说是ok的,卖家还送了毛披肩,只是在马来西亚这国家,无用武之地。
款式A,摄于巴厘岛蓝梦岛,自拍自爽。(图片:Kenny Tan Photography)
款式B。摄于马尔代夫。(图片:Kenny Tan Photography)

总结来说,两件婚纱我都爱,低价格,高素质,如果决定不找婚纱店拍照的话,真的可以考虑买婚纱,每次去旅行都带去拍照,然后做成相簿,很有意义呢,再说,还可以把婚纱收藏起来,老了后慢慢回味,RM208 买一辈子美好的回忆,绝对超值啦!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寻裳嫁衣看看,要买的话,我可以代劳啦!

8 則留言:

  1. 哇,很漂亮哦,身材好,加有个那么会拍照的老公真好,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老公不怎么喜欢帮我拍照的。:(

      刪除
  2. 话说我很多年前结婚也是在淘宝看婚纱
    可是当年并不流行, 真的不敢买

    后来请人缝制花的钱差不多和婚纱店一样
    只不过我可以有东西留念

    我很期待看你的婚纱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请人缝制的一定比买的更fit... ...

      嗯,给时间我,需要整理,因为有分自己拍和摄影师拍的。

      刪除
  3. 你太厉害了
    好想快点看你们的婚纱照
    choco yam

    回覆刪除
  4. hello dear! you commented and joined my FoodPanda giveaway but you didnt include your name and email. can you please just add another reply comment with your name and email please? thank you!

    http://www.archereverdeen.com/2014/02/foodpanda-meals-on-wheels-and-giveaway.html

    回覆刪除
  5. 好漂亮啊!!看了你的贴,更想要买一套属于自己的婚纱了!!

    回覆刪除